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1/03/24 00:00:00-2021/05/11 00:00:00

开始时间:2021/05/13 14:30:00

结束时间:2021/05/13 17:30:00

举办场地:龙子湖校区双选会 1号教学楼1楼大厅

联系人/电话:
王老师:13838348068;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764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一、时间、地点安排

报到时间:513日下午13:00-14:31号教学楼大厅服务台

招聘及宣讲时间:513日下午14:30-17:31号教学楼大厅及西侧

二、参会人员

用人单位、我院2021届毕业生

三、双选会报名须知

1.校园双选会会务组设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417)。

2.本次双选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先网络报名,后现场确认的方式。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提前准备相关资料。①电子版资质材料: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招聘专员手持身份证照片、校园招聘进校申请(见附件或网报时下载参会回执单,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②用人单位信息: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贵单位资质时将审核相关信息,请按照注册提示完整填写)。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点击【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

第三步:资质审核。会务组将在规定的工作日内进行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如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需用人单位重新上传;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四步申请双选会

第四步:申请双选会。用人单位在通过资质审核后可自行登录系统选择双选会栏目进行报名。报名同时①需发布招聘职位和相应的招聘专业,②上传校园招聘进校申请扫描件(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③双选会申请,需在双选会中申请,并指定相应的学院,④如有面试需求,请提前联系会务组。

第五步:报名审核。会务组进行双选会报名审核,如参会单位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需重新上传,审核通过后完成报名。

第六步:参会确认。会务组拟在指定日期为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分配展位,审核结果及展位信息烦请及时登录用人单位账户中【我的双选会】查看,并点击确认参会按钮,保存参会凭证,报到时现场凭参会凭证签到。

3.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511日止

4.费用标准:免费

四、会务服务与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各方面的要求,对大会参加人数进行控制,每个参会单位限2人参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当天不接待未按照报名流程报名参会、临时参会用人单位,望谅解。

2.大会预设宣讲场地及洽谈工位,宣讲场地配备多媒体及音响,如有宣讲需要请提前联系说明。宣讲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每个展位提供洽谈桌椅。

3.本次会议将根据各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安排企业参会。未提前报名登记的,不予安排洽谈工位。

4.双选会当天13:00—14:30,参会单位需按照前期通知在会务组服务台进行现场签到,签到时请出具双选会参会凭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专员身份证复印件,三者缺一不可。

5.用人单位可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参会代表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携带本单位人事公章。

6.用人企业需要提供展示企业的展架或易拉宝、宣传资料等,宣讲企业需提供PPT或视频资料,总时长在10-15分钟,于329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    

7.双选会举办过程中,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出校园和招聘各项活动,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疫情常态化下校园招聘管理办法》(见附件)执行。

五、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艺术学院王老师 13838348068

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

通讯地址: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北路与明理路交汇处(450046

六、路线

1.公交车:可从紫荆山乘坐115路到终点站;农业路中州大道乘坐 166 路;东建材城乘坐 114 路;东风南路商都路乘坐 160路。

2.地铁:乘坐地铁 1 号线至文苑北路站,从 C1 出口出站沿明理路往南200米即到学校西门。

3.自驾可以使用导航地图,搜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南门(学校规定校外车辆只能从南门进出)即可。


下载附件: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进校招聘申请表.docx

参会企业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