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转为线上活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1/11/02 21:14:00-2021/11/26 23:59:00

开始时间:2021/11/13 08:00:00

结束时间:2021/11/30 17:00:00

举办场地:网络双选会 网络双选会

联系人/电话:
双选会会务组:18539939805;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21161

报名企业:

336

参会企业:

317

职位:

575

参与学生数:

2299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我校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河南省本科转型发展试点学校。建校60多年来,学校秉承“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精神和“区域性、行业性、开放型、应用型”的基本办学定位,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地方、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2022年我校共有毕业生10175人,涉及包装印刷、动科动医、工程管理、工商财务、市场营销、会计审计、投资保险、经济贸易、酒店旅游、能源动力、农林经济、食品生物、商务英语、法律文秘、物流电商、软件技术、广告设计、药品生产、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专业。

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情况,按照郑州市和各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原定于11月13日(星期六)举办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线下活动调整为线上进行(2021年11月13日-30日)。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二、技术支持: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

三、参会对象:用人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生及周边高校毕业生

四、网络双选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

五、网络双选会召开时间:2021年11月13日-30日

六、网络双选会报名须知

为给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提供周到服务,确保招聘活动顺利开展,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提前准备相关资料。①电子版资质材料: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招聘专员手持身份证照片;②用人单位信息: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贵单位资质时将审核相关信息,请按照注册提示完整填写)。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点击【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

第三步:资质审核。会务组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咨询电话0371-63515810),如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需用人单位重新上传。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四步“发布最新招聘职位”。

第四步:发布最新招聘职位。核对是否发布在线招聘职位或已经发布在线招聘职位有效性,保障学生能够对心仪职位顺利投递简历。

第五步: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通过资质审核后,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登录,选择本场【双选会】报名。

审核结果烦请及时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点击【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我校毕业生可通过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本场双选会页面或移动端(微信工作啦小程序)进入网络会场,查看用人单位公司介绍、职位详情,投递电子简历;烦请参会用人单位安排专人在线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及时查看学生简历、与学生沟通、进行远程面试等。

七、联系方式

双选会报名审核:18539939805

招聘职位发布审核:18539939805

QQ群:908120321

微信公众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就业创业

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

网报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6669901)或微信识别下图二维码咨询:

附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下载附件: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pdf

参会企业
5页 去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