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校区大学生创业园召开项目考核汇报会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就业创业办公室 729

为详细了解园区入驻项目的运营管理状况,做好项目指导服务,9月29日下午,英才校区大学生创业园项目考核汇报会在园区六楼会议室举行。园区入驻项目郑州淘千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郑州海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江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参加考核。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琳、胡卫东,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邱荣超、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邢晓阳及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项目考核会。

考核汇报会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以PPT或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展示汇报,将项目2018年上半年的运营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下阶段计划目标以及项目运营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对各项目运营过程中相关情况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各项目的产品实际应用、项目市场拓展、项目发展规划、产品营销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通过本次考核汇报,了解了园区入驻项目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为园区项目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园区各企业达到了查漏补缺、资源互补和协同发展的目标,有效促进了入驻项目健康快速发展。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