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开展教学质量年说课活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就业创业办公室 664

4月2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英才校区教学楼A102举行了说课活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琳、就业创业教研室老师及参与《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十几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说课中,老师们按照说课章节制作了精美的PPT,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程思考、教学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之后,老师们还针对教学大纲、教学内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课程设计及改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既严肃又活泼,每个老师们都热情洋溢,各抒己见的分享了在教学中的心得体会。

 此次说课活动,不仅仅是教学展示,更重要的是课程教学的交流研讨和学习。本学期,三个校区共有六十多位老师参与就业创业教研室四门课程的教学。按照《招生就业处“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接下来将在英才校区和龙子湖校区陆续展开三场说课活动。招生就业处希望通过说课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互相交流教学经验和互相借鉴学习的平台,营造出人人关心课堂教学、人人服务课堂教学、人人研究课堂教学的氛围,引发教师对于教学改进的思考,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