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季” 活动之校园营销实战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就业创业办公室 507

按照学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季” 活动安排,为提升大学生创业素质,积累营销经验和实战能力, 6月1日,学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季” 活动之校园营销实战大赛在英才校区拉开了序幕。学校创新创业实验班和创新创业协会9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准备充分、分组比拼,借助六一儿童节宣传造势,各展神通,销售场面异常火爆,销售业绩不断刷新,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小组都收获颇丰。创新创业实验班王林洋同学说:“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对产品营销、销售理念、营销实践有了深入的认识和学习提升,不但提高了我们的产品营销和社会实践能力,也为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画下了出彩的一笔。”

为期一天的校园营销实战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收获满满,通过此次活动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创新和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