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季” 活动之大学生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就业创业办公室 535

按照学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季” 活动安排,为提升大学生创业素质,积累营销经验和实战能力,2019年4-6月,学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季” 活动之大学生创业培训在学校三校区拉开了序幕,活动期间共举办35期大学生GYB创业培训、32期大学生SYB创业培训、7期创业生存挑战创业实训,共培训大学生44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在培训前期,各学院积极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学生报名踊跃;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精心备课、授业解惑,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大学生创业培训培养了自身的实践精神、探索精神、冒险精神,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为同学们的就业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