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工作的通知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就业创业办公室 862

各院: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于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函〔2019365号),根据文件要求和我校实际,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院要切实从战略高度认知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特别是要充分认识到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本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统计“四不准”要求

二、根据教育厅要求,学校将于830日上报2019年毕业生离校前(截止到91日)的最终就业率数据。各院需在上报前对本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全面、逐一核实。如在核查过程中发现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与上报就业数据不符的,可在就业系统中及时更新,无法更新的数据需制作Excel表格并将涉及更新数据的毕业生姓名、学号单独制作Excel表格,于829日前发至邮箱,招就处将统一通过后台上传更新数据。

说明:此次数据更新上报均以各院专干老师发送至邮箱的电子文件为准。

三、应届毕业生就业状态查询可通过新职业网站进行,开放时间为每年515日至年底。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0371-86176007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jiuye@hnuahe.edu.cn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