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就业起跑线——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 系列活动之三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就业创业办公室 447

2019年11月7日下午,就业服务中心特别邀请就业指导知名专家李金保老师为即将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做了《你好,明天——让你赢在就业起跑线》的专题讲座。讲座在英才校区的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工商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等英才校区七个学院的毕业生500余人到现场聆听。同时借助于网络直播的方式,三个校区的同学都可以同步观看到此次讲座。

李金保老师在人力资源方面有二十几年的从业经验,对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企业如何招聘人才都有非常专业的见解。在讲座中,他首先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解读,指出了摆在毕业生面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就业竞争现状。对照目前大学生的现状,引发同学们对于就业的思考。接着,他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积累,分享了大学生择业的十大影响因素,分别从兴趣、技能、价值、目标等方面讲解了大学生应该如何发现自己适合的职业、如何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等问题。他还针对毕业生非常关注的简历的写作以及面试的技巧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对于如何让简历更具有吸引力、如何准备面试以及在面试中如何脱颖而出,都提出了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李老师的讲座既严肃又活泼有趣,所讲的内容又非常契合毕业生目前的需求,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和仔细,对于如何做好就业准备、提升自己的求职竞争力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最后,此次主题讲座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正如讲座主题所说的,让我校的毕业生赢在就业起跑线上,是就业服务中心 “就业服务季”活动的主要宗旨和目的。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了供强有力的支持。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