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就业创业中心组织老师参加师资培训班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就业创业教研室 1056

为了加强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更新知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月15——17日,就业创业中心联合中创师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了《IFET创新创业基础教学技能认证培训》。此次培训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众创空间培训室举行,由就业创业方面的资深专家徐焕然老师主讲,就业创业教研室的20余位专兼职老师参加了这次学习。

徐焕然老师是教育部就业创业教育特聘专家、中创教育的特聘培训师,在就业创业课程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知识积累和培训经验。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徐老师分别从创业基本认知、创业团队建设、创业机会识别与评价、商业模式设计等八个主题进行了课程体系的讲解。徐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老师们讲授了该如何把握《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体系,展示了如何在教学中设计课堂活动及实践活动。同时还设计了很多体验环节,通过转换角色,加深老师们对于教学活动的认知和反思。徐老师还根据自己多年来互联网+创业大赛的评审经验,讲解了该如何指导学生的创业项目以及如何才能在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徐老师以丰富的实践案例、贴合时代发展趋势的新思想、符合大学生学习特点的教学设计为老师们上了一次精彩的示范课,老师们也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中来。经过三天的学习,老师们都表示收获满满。

这次培训,就业创业中心组织了二十多位老师参加,覆盖面广,进一步强化了就业创业的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参加培训,对老师们专业知识的丰富、教学技能的提升、教学质量的提高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日后的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