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乘风破浪——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 系列讲座之二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就业创业办公室 301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多渠道就业,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中公教育,于1031日下午在英才校区E107举办《公职类就业形势及职业指导》讲座。讲座中公教育河南研究院资深讲师郑战龙老师担任主讲人,我校英才校区各院系的近200名学生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郑战龙老师通过近五年的就业数据表格,清晰展示了就业的严峻形势,分析了当今时代的职场概况和就业方向,引发同学们思考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随后,郑老师结合公职类考试的几种大类,与同学们分享备考路径,为同学们的求职路出谋划策。到场的学生向郑老师求教了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评估与备选方案、职业性格、职业技能等具体的疑惑及问题,郑战龙老师一一回复,还详细的向同学们诠释了职业发展的认识,并传授备考面试的技巧。最后,老师重点分析了就业前各种公职类考试的利弊并提醒考前准备方向等相关注意事项。老师语言简洁得体以翔实客观的数据图解就业趋势,讲授内容贴近毕业生需求,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内容以学生的毕业需求和发展需要为基础点,有效指导我校学生积极备考公职类考试,重点提升职业发展能力,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