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选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就业服务部 1219

各学院: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的《关于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24年“选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调对象

2024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本科生(定向培养、在职培养、委托培养和非全脱产学习的除外)。报考者必须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报考学历学习期间担任过班级(含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且连续1年以上,或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奖励,或大学期间具有参军入伍经历。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政治素质过硬,对党忠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作风朴实,具有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远大志向。

4.截至2024年6月30日,应届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1998年7月及以后出生);大学期间有参军入伍经历的,按服役年限适当放宽。

5.学习成绩优良,报考学历学习期间,必修课不能有不及格记录。截至2024年7月31日,须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6.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7.报考法检专项选调生的须为普通高等学校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凡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的,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考。

三、网上报名

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是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意义重大,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也是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渠道。各院需积极宣传,组织有志于基层工作且符合报名要求的2024届本科毕业生于2024年1月19日18:00前登录河南省选调生报名网站(xds.haedu.gov.cn)进行网上报名。

四、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网上报名后,须告知学院老师报名了选调生,由所在学院专项工作负责人进行初审,学校就业创业中心进行复核审查,填报信息不合格的将退回由学生修改后重新提交,复审通过后考生应于1月22日12点前将从报名系统正反双面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应为原件不可缩印,由院系党组织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和《学习成绩证明》交至所在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学校就业创业中心分校区办公室。

五、有关要求

因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院将通知内容及时传达到各毕业班级,并安排老师协助学生报送有关报名资料。

 

联系电话:北龙校区86176007 英才校区63515810

 

 

2024年1月15日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