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无限, 助力职场——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之沟通能力训练营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就业创业办公室 775

为进一步的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9日下午,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北林校区创业园培训室开展了沟通能力训练营活动,来自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的50余位学生参加了本次训练营活动活动由就业创业中心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邢晓阳老师主讲和辅导

活动伊始,邢晓阳老师通过一个有趣的热身小活动,让同学们头脑风暴想办法,引出了沟通的重要性,指出沟通能力是职场成功的重要通行证。随后就本次活动目的与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训练和指导活动。在“驿站传书”“撕纸活动”“一字多义”“你夸我听”等活动中,同学们时而兴奋、时而困惑,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轻松欢乐的气氛中体验、学习了影响沟通的七要素、沟通漏斗原理和生活中的沟通技巧几部分内容。最后,邢老师鼓励同学们沟通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同学们要多倾听多学习多锻炼,用一生去好好修炼这门人生的重要功课。

几年来,我校的“训练营”活动,通过学生游戏体验和老师活动辅导的形式,理论联系实际,让同学们在做中学、在做中用,起到了良好的训练效果。本次沟通能力训练营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沟通在未来职场中的重要性,激发了他们提高沟通能力的兴趣,切实提升了沟通能力,有效助力同学们的职场沟通和职业发展。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