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中心举行“任课教师说课”比赛选拔赛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就业创业教研室 1125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校政〔2019〕20号)要求,按照《就业创业中心关于组织开展 “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教师说课程”比赛活动的通知》安排,11月28日下午,就业创业中心在英才校区A217教室举行了任课教师说课比赛选拔。

过前期推荐,本次比赛共有邢晓阳、陈莉、李翔宇三位教师进入了选拔赛三位教师都做了精心准备,制作了高质量的说课PPT,围绕《创业基础》课程定位、设计、实施和评价等方面说出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展示了丰富的教学智慧和创新思维。经过激烈角逐,综合教学展示和说课程情况,评委们最终评选出邢晓阳老师代表就业创业中心参加学校的说课决赛。

本次说课比赛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的整体水平、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