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武汉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30 17:37:26

到期时间:2019/04/28 17:37:26

简章内容

   招 聘 简 章

屈臣氏个人护理商店成立于1828年,是李嘉诚先生的和记黄埔集团旗下企业,也是集团最先设计之零售部门,现时已成为亚洲区最著名的零售商号。 屈臣氏是知名的保健及美妆零售商,在欧亚市场经营超过6,300家店铺,包括香港、中国内地、台湾、澳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土耳其及乌克兰,当中超过1,5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凭借多年的积累与成绩,屈臣氏早已在同业中突围而出。屈臣氏在中国内地456个城市拥有超过3,300家店铺和逾6,400名会员,是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集团郑州配送中心于201311月正式开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学校招聘:

 

仓库储备干部(10名):负责屈臣氏郑州配送中心收货、发货、拣货、退货等工作;

      1、年满18周岁以上,性别不限,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

        2、能吃苦耐劳,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良好,做事灵活、稳重;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愿意从基层做起,稳定性强。

        4、对数字有一定的敏感性,会操作ExcelPPTWord等办公软件。

      工作时间:综合工作制,根据排班每月休6-8天,超出部分按劳动法计算加班费;

      薪资待遇:月收入30004000元;拿到毕业证后,可申请转为屈臣氏正式员工;

      工作地点:郑州市经开区新安路普洛斯物流园A-4 屈臣氏仓库

      乘车路线:郑州汽车客运东站乘坐319路公交车到国庄村下车

      联系方式:0371-62339901132    18837141809人事部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