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牛业 招募中原学子

招聘单位:南阳科尔沁肉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15:12:53

到期时间:2019/11/04 15:12:53

简章内容

南阳科尔沁肉制品有限公司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企合作重点企业


南阳科尔沁肉制品有限公司总投资1.36亿元,年产6000吨牛肉熟食制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牛肉熟食制品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国际化的原则,采取国际先进肉制品加工工艺与国内传统肉制品配方相结合,采用“低温慢煮”技术,配置全进口拉伸膜包装机、石田多头秤及自动包装机、威格迈自动灌肠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等国际先进设备,建有现代化的检验、化验室。公司目前已推出风干牛肉系列、酱卤系列、川味休闲系列、牛肉热狗肠系列等130余种熟食品种。在全国所有的省会城市和大部分的二线城市设立了销售网点,形成了畅通的销售网络。产品出口阿联酋、科威特、黎巴嫩、巴勒斯坦、以色列等中东国家,以及东南亚如马来西亚、印尼、文莱等国家和香港地区。

一、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食品品质管理

3

食品质量与安全

食品检测技术

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加工技术

产品研发

3

食品工艺技术

3

 

二、待遇:

1、薪资待遇:试用期一个月薪资2500元;转正后月综合工资3000--5000元左右(底薪+考核+全勤                       奖+餐补+宿舍+通勤车),每月准时发放。

    2、工作时间:正常白班,加班补贴,周日休息。

    3、福利待遇:①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四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

                  ②管吃住有生活费补贴。

                  ③福利价购买公司产品。

                  ④中秋、春节发放节日福利。

                  ⑤员工生日悦赠12寸蛋糕一枚。


公司地址:河南省 新野县 歪子镇 二广高速出口 科尔沁产业园区

招聘热线:17638965660  17638965670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