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采购专员/助理
4k-6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3/01    发布于郑州禾丰牧业有限公司    253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采购专员/助理
职位类别:采购专员/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5 人
招聘单位:郑州禾丰牧业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金融保险类/经济学类/贸易经济类/数学类/统计类
晋升路径:采购主任>采购经理>采购总监
职位描述
1、搜寻、开发、整理供应商信息,根据公司的供应商管理要求进行筛选和建议,为供应商的选择提供依据。
2、定期参与供应商评估,确保供应商整体质量的稳步提升,及供应商评价资料的完整、及时有效。
3、搜集、分析、汇总、更新及考察评估供应商信息,建立详细的供应商档案。
4、按照合同要求,制作采购订单,合理安排发货保证安全库存,对交货过程中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及反馈。
5、协助采购经理沟通和协调与供方在合同执行有异议的信息及处理。
6、根据区域统一要求,为更好的进行数据分析,统计主要原料的周报价、建立基础数据库,备档保存,供采购经理、产品经理等参考。
7、到货后及时、准确录入数量、单价,保证第一时间录入,为公司、集团及时提供数据。8、按照合同付款期限,结合相关领导安排,实施付款流程,及时完成付款。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