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养殖技术人员
6k-8k / 商丘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2/03/07    发布于中粮家佳康(河南)有限公司    1758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养殖技术人员
职位类别:养殖技术人员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商丘
招聘人数:50 人
招聘单位:中粮家佳康(河南)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动物生产与畜牧学类/动物医学类
晋升路径:副主管>主管>副场长、场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配种房生产、后备猪舍管理,根据引种计划做好后备母猪的隔离饲喂、驯化、诱情及免疫工作。
2、严格执行生物安全制度,做好猪群的疾病预防工作,把控场区人员生物安全。
3、按免疫程序给所管理的猪群进行疫苗接种工作,随时监控母猪群的健康状况。
4、负责养殖过程中的饲养管理、猪舍温度掌控、猪舍卫生(料槽、地面等)等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