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恒慧通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校园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04/15 14:00:00

结束时间:2023/04/15 16:0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举办场地:龙子湖校区宣讲室2号教学楼B座4层B402

联系人:刘爱锋

联系电话:18211069388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453

学生预约:

1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北京市恒慧通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11月,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区,临近首都机场,是国内最早生产无淀粉肉食的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为国际、国内大型连锁超市、星级酒店和其他餐饮等零售业提供安全、营养、自然、新鲜的高中档肉类制品。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与日本、德国等肉类研究机构、中国肉类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院等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有着良好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产品用料考究、独特工艺、质量上乘,不断创造性地发展,已经成为中国低温肉制品的领导品牌。

        随着恒慧通的不断发展壮大,对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在能力、结构和数量等方面也提出更高要求。

        公司先计划通过校园招聘活动招聘储备干部15人,旨在为公司车间主任、生产经理、销售经理等关键岗位培养人才。

        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参加我们的校园宣讲会,积极投递简历,期待各位的加入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